:::
活動 江子涵 - 學務 | 2023-09-12 | 點閱數: 119
一、依據該館112年8月30日館自(三)字第1120007371號函辦理。
二、旨揭教具分別有「有口皆備」對對碰及「有口皆揹」實體避難包2款,作為環境教育輔助教具,可配合水土保持及防災教育單元教學使用。
三、112學年度上學期受理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至112年9月15日止,檢附旨揭教具借用申請須知1份供參。
四、期限內完成申請之學校,將由園區提供寄送之單趟郵資(園區寄送至學校),送返(學校寄返至園區)費用則由借用單位負擔,並請於教具歸還後1週內,提供教具使用紀錄單。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園區聯絡人華莉,電話:04-23390906分機916。
六、副本請本府教育處特殊及幼兒教育科轉知所轄公、私立幼兒園所。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