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管 - 輔導 | 2021-04-28 | 點閱數: 539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4月1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45856號函辦理。
二、 為加強防治兒少性侵害及性剝削,衛生福利部規劃辦理「性好有你-兒少性不當對待論壇」,針對兒少性侵害、網路性剝削等現象,邀請學者專家與實務工作者參與座談,促進親師與一線工作人員理解兒少遭受性不當對待之處境,及時給予必要協助。
三、 旨揭活動辦理資訊如下:
(一) 辦理時間:110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
(二) 辦理地點:衛生福利部一樓大禮堂(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1樓)。
四、 請轉知參與人員於110年4月30日前於至https://forms.gle/Bo7UEPYVou5uQNeFA完成報名,如有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需求者,請於報名表單勾選。
五、 有關研習相關資訊,逕洽衛生福利部承辦人林昱廷(電話:02-8590-6689)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