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管 - 總務 | 2020-08-17 | 點閱數: 718

花蓮縣卓清國小國教署補助108年度第二梯次

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老舊廁所改善計畫

 

玉山是臺灣黑熊生長的地方。本校就是座落在玉山山腳下,非常純粹的布農族群聚落。此次獲得教育部國教署補助982,000元修建老舊廁所,學校也以臺灣黑熊的形象來設計洗手臺,並發揮創意將廁所整修工程融入藝術與人文課程,將學生創作的布農祭儀文化的璞石畫作,轉換成馬賽克牆面,讓廁所整修成為課程,使馬賽克牆面成為學生參與廁所美學的印記。

        另外,整修後的廁所,明亮又寬敞,不但採用了新穎環保的設備,男生的小便斗更採用了全自動感應式沖水設施,讓學童在原鄉部落依樣能感受文明的洗禮。未來,讓整個廁所充滿綠意與美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落實美感教育,最好的方式是體會,相信有了這座新穎的美感廁所,能提升學生對於生活美學的感受及追求。

(附檔有成果說明)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