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康志豐 - 學務 | 2020-01-13 | 點閱數: 540

為維持109年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交通安全順暢,請協助宣導。

說明:

一、為因應春節期間,轄內湧入大批觀光旅客及返鄉人潮,本分局除規劃交通相關疏導措施外,為臻於完善,請貴單位於即日起至春節結束止(109年1月23日),於單位「跑馬燈或資訊電子標示板」及「網頁」,播放交通安全警語、圖文(如附件),協助加強宣導,使民眾了解輸運措施,確保109年春節連續假期期間行車平安、交通順暢。

二、宣導內容:

(一) 春節期間(109年1月23日起至1月29日止),請依現場警察人員指揮及道路指示標誌行駛,祝您一路平安,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

(二)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春節期間「不酒駕、不超速、不闖紅燈、不危險駕車」,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

(三) 連續假期期間車潮湧現,請駕駛人注意「保持前、後安全車距」,並「避免疲勞駕駛」,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

(四) 春節出遊時,請隨時收聽廣播掌握即時路況,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