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志豐 - 學務 | 2019-11-26 | 點閱數: 614

轉知卓溪鄉公所辦理「108年神音之鄉-八通關越嶺古道音樂節暨新年祭」活動宣傳海報(電子檔)1份。
說明:    
一、    「108年神音之鄉-八通關越嶺古道音樂節暨新年祭」活動,訂於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假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旁草地)辦理。
二、    為推廣卓溪鄉之觀光、經濟發展及原住民族文化音樂廣獲大眾認識,增加活動內容豐富及多元,本活動三大主題如下:
(一)    上午9時布農傳統新年祭:體驗傳統生活智慧及敬畏天地之精神。
(二)    下午1時卓溪好聲音:體驗神音之鄉音樂分享交流,用最嘹亮最乾淨的聲音訴說真摯的情感。
(三)    下午4時晚上不插電布農饗宴-布農原音重現:帶你至深山裡,沿路火炬亮光,在古道聆聽夜晚星光下最道地的八部合音(本活動須報名,報名資訊詳附件1)。
三、    活動期間亦有在地的攤販市集,販售本鄉農特產品、食品加工產品以及富有創意特色的手工藝品及文創商品,中午亦有體驗傳統搗麻糬製作及小米酒試喝活動,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四、    活動連結請搜尋卓溪鄉公所網站(https://www.zhuo-xi.gov.tw/)之banner資訊(詳附件2)。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