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羅崇瑚 - 教務 | 2018-09-14 | 點閱數: 551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年9月12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70109246號函辦理。
二、如預定辦理「中小學國際教育初階課程規劃與認證」計畫者,請於研習課程實施前2個月,送件至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申請辦理;參加前述研習課程達24小時者,發給個人證書乙張。
三、如有疑義,請逕洽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研究所林育凡小姐(聯絡電話:05─2720411轉26258,電子郵件:a5290482@gmail.com)或請查詢國立中正大學「中小學國際教育專
業知能人力建置暨優先行動區推廣計畫入口網站」(http://http://www.intl─ccu.com.tw/conference.php)。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