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陳怡安 - 健促 | 2021-10-07 | 點閱數: 331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10月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116092號函辦理。
二、 本計畫係為鼓勵學校積極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計畫及健康促進特色活動,分享展現其健康促進學校推動成果,以達到經驗交流之目的,特辦理此活動。
三、 活動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一) 收件時間:請於111年4月15日(星期五)前,將比賽繳件資料以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二) 收件地點:106308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學系6樓張鳳琴系主任辦公室歐亭君助理收。
四、 倘對本計畫有任何疑義,請逕洽歐亭君助理或江育妏助理,電話:(02)7749-1715,電子信箱:hps.whc@hps.homes。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會員登錄

:::

推薦好站

[ more... ]

一般示警(全台灣)

搜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